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小鱼笑了

作者:朱俊菲 阅读:

  池塘里有一条小鱼,总是孤孤单单的,没有人愿意和他一起玩,因为他黑乎乎的实在太丑了。每次当他看见别的小鱼一块玩的时候,他的眼泪都会稀里哗啦的流下来。

  终于有一次,池塘的山洞伯伯发现了这条小鱼,他问到:“小鱼儿,怎么不跟别人一起玩啊?”小鱼伤心地回答说:“别人都嫌我长得丑,不愿跟我玩。”山洞伯伯说:“别人也和你长的差不多,只是他们的身子不是黑色的,你虽然长得黑,但样子挺可爱的。”“真的吗?”小鱼激动地问山洞伯伯。“当然是真的,要不我和你做个游戏吧。”“好呀好呀”,小鱼高兴地回答。

  游戏做完了,小鱼累了,睡着了。这个时候,山洞伯伯叫来了仙女,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仙女。仙女挥动了魔棒……等小鱼醒来,奇迹出现了:其他的小鱼都过来邀请他一起玩,小鱼觉得很奇怪,问山洞伯伯到底是怎么回事?山洞伯伯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小鱼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哇,好漂亮啊!看到自己变的这么漂亮,就连忙去找伙伴们玩去了。

  从此,小鱼儿不再孤单,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字数:4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