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黄山奇景之天狗望月

作者:佚名 阅读: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游山要游徽黄山,不到黄山憾一生。”闻名中外的黄山风景区有四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今天我就带领大家去观赏怪石中最有趣的——天狗望月。

  在一座陡峭的山峰上有一只“狗”,它智力着身子,把锋利的爪子放到嘴边,似乎在啃着香喷喷的肉骨头。它的身上有很多草,毛茸茸的身子不胖也不瘦,样子可爱极了。鼻子上长了几根草,就像几根又尖又软的胡须。胡须一翘一翘的,看上去得意洋洋的样子。

  夜幕降临,一轮明月慢慢地爬上夜空。月亮斜挂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挤满了银河,眨巴着眼睛。这时,天狗已经啃完了骨头。它抬起头来望着空中的圆月,似乎在那喃喃低语:“多么大,多么圆的月饼啊!真想一口咬下去。”它千方百计想把“月饼”拿下来饱餐一顿

  这就是有趣的“天狗望月”。

(字数:3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