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秋天

作者:佚名 阅读: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我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我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姑娘来到了树林里,她用魔棒一挥,枫树像换了一件衣服似的,全身火红火红的,像一团火在那儿燃烧着;秋姑娘双来到了梧桐树那儿,她用蜡笔一涂,给梧桐树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外衣,秋姑娘又轻轻吹了一口气,梧桐树叶象小雨一样落了下来。咦!谁还没有换上秋装呢?秋姑娘心里想,她看到了一旁的松树,它挺拔的站在那儿,好象在说:“秋姑娘,我才不怕你呢!我才不要把全身都换成金黄色的,难看死了!”

  秋姑娘又来到了花园里,看见了五颜六色的菊花,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真美丽啊!秋姑娘想,如果让菊花开得更多一点,就会让花园更美丽,于是,秋姑娘许了一个愿望,立刻许多菊花开了,菊花王对春天开的花儿说:“以前你们霸占了我们生存的地方,还欺负我们,这一次你们自作自受!”秋姑娘又来了桂花树的身边,看见了小小的桂花,桂花散发出来的香气真迷人啊,就象被秋姑娘用香水喷了一下。

  秋姑娘又来到了果园里,只见一只只又红又大的苹果,象一个个小朋友的脸蛋,又像一个个小太阳。红红的柿子象一只只小灯笼,挂满了枝头。

  秋姑娘又来到了田野,看见一大片金黄的稻子成熟了,像一张地毯铺在那里,农民伯伯正在收割呢!

  秋天真是一个景色优美,庄稼丰收的季节!

(字数:5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