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吹气球比赛

作者:佚名 阅读:

  平时,在作文课上,老师叫我们把零食玩具都收下去,可是今天老师却要发玩具给我们玩,还说要举行一场吹气球比赛,同学们听了都兴高采烈的欢呼起来。

  我们通过憋气的预赛选出了三位选手,分别是胖胖的陆雨琪,瘦小的李文昊和文静的我,我估计我会赢,因为谁说生女不如男。

  一号选手陆雨琪开始吹了,他挑了一个黄色的气球,两只手拿住了口子,脸变红了,边吹边笑,酒窝也漏了出来,我里想会不会爆炸呢,有的同学捂住了头,有的同学钻到了课桌底下,气球在他的嘴里越吹越大,同学们吓得叫他快停下来,最后他终于停了下来,他吹了一个又大又黄的气球,一个比哈密瓜还大的气球。

  接下来是我开始吹了,我挑了一个紫色的气球就开始吹,我的脸也鼓鼓的,象塞了两个鸡蛋,终于等我吹不动了,停下来,气球象一个排球一样大,在老师系气球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挑的原来是个漏气的,我可真冤啊!挑气球可以挑出个漏气的!

  又瘦又小的李文昊会有什么表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李文昊开始吹了,他拿了一个粉红色的气球,深深的做了一次深呼吸,他开始吹了,吹了半天也没有吹起,他的脸鼓得老高老高,但气球没跟他的脸鼓起来,吹了一会儿还是老样子,原因是什么呢?原来他是吸一口气,吐一口气。

  难道是个子大吹的气球就大吗?原来不是,吹气球原来是有诀窍的,就是用鼻子吸气,嘴巴吹气,这样就可以啦!

(字数:5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