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越秀公园游记

作者:佚名 阅读:

  星期天,叔叔、阿姨带我去越秀公园玩。当我兴致勃勃地走进公园时,我顿时被眼前这处美丽的风景吸引住了。

  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郁郁葱葱的树木和一丛丛五颜六色的花朵。一阵微风吹来,它们都在风中摇曳着自己的身子,像是在用优美的舞姿欢迎我的到来。让人不由自主地心情愉悦起来。我加快脚步跟着阿姨朝前走,来到一条大约十多米长的林荫小道。那是用水泥架成的,上面有各种树藤和各种颜色的小花垂下来。既可以遮阴又能挡雨,真是别有用心啊!

  不远处,有一处湖泊,湖泊中的湖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四周的树木仿佛都倒映在了水里面。好玩的人们三五成群地划着小船在湖面上悠闲地玩乐着……

  这里真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好地方。一个旅游、歇息的好去处!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越秀公园。

(字数:3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