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魔术师”——天气

作者:佚名 阅读:

  星期六下午,我拎着书包走向培训班。一路上,风和日丽,太阳暖洋洋地照在我的身上,十分舒畅。到了学校,我有点热,就把两件外套都脱掉了。

  上下半节课的时候,窗外居然没有了那灿烂的太阳,而是一片凄凉。我看着看着,感觉身上有点冷,就把一件橙色的外穿上脱掉了。

  当快要放学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自己写家庭作业。我还没拿出本子,就看见奶奶急急忙忙地推开门冲了进来。奶奶说马上要下雨了,没有带伞,就跟老师说了一下,带着我狂奔回去。

  当我跑下楼时,我简直吓了一大跳:枯枝败叶漫天飞舞,天空中的灰尘、纸屑到处都是。大树摇晃着,树枝在空中狂抽着,在空中呼啸着。我仰望天空,只见头顶上乌云翻滚,就像千军万马,汹涌着,奔腾着,直向南天扑去。

  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一个狂风呼啸而来,我感觉全身轻飘飘的,仿佛要飘起来。我的裤子和袖子像一把把扇子,在风中“翩翩起舞”。我的头发,被吹得竖了起来,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只刺猬趴在我的头上。

  天气,你真是一个伟大的“魔术师”呀!

(字数:42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