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喜欢

作者:佚名 阅读:

  我喜欢冬天洁白的雪花,在辽阔的天地间纷纷扬扬的落下。我喜欢那片无边无际和那份银装素裹的图画。

  我喜欢春天含苞欲放的花蕾和刹那间盛开的花朵。我喜欢勤劳的蜜蜂,喜欢看它们在花朵里穿梭。我喜欢满山遍野盛开的桃花,喜欢微风中逸出淡淡的而又沁人心脾的清香。

  我喜欢夏夜里的萤火虫。它们在漆黑的夜里闪着点点光,像可爱的小精灵,生怕人们看不清道路,特地提着一盏盏灯笼为我们照亮。

  我喜欢秋天里成熟的果实。我喜欢辛勤的农民伯伯。因为每一颗果实,都包含着农民伯伯的汗水。没有他们春天的播种,就没有秋天的收获。他们辛勤的汗水,让种子发芽,长叶,开花,结果!

  我喜欢各种花,无论是高贵的牡丹,珍贵的郁金香,出淤泥不染的荷花,还是不知名的小花。我认为,是花,都有美的地方,不管它长在什么地方,不管它是否有名字。

  我还喜欢……

  总而言之,我最喜欢的是生活,生活中,就包含着我这么多的喜欢。

(字数:3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