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爱桃花

作者:佚名 阅读:

  我喜欢的花有很多,有号称“蓝色妖姬”的蓝玫瑰,有“花中之王”的牡丹,还有号称“花中君子”的君子兰……可我最喜欢的还是粉红艳丽的桃花。

  我家窗前有一棵桃树,风姿绰约,亭亭玉立,每到阳春三月,就会开出美丽的桃花。

  桃花像一位位披着轻纱的仙女,含笑伫立。三四朵小花合成一个小圆脸,挤挤攮攮,真热闹。一朵小花被五六片花瓣包围着,中间那纤细的淡黄的花蕊,还真像桃花仙子的一丝金发。看着看着,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小桃花,和哥哥姐姐一起去旅行,风婆婆当我们的导游,我离开抚养我长大的套数妈妈,我们飞过高山,踏过草地,渡过小河,小花和我打招呼,小草跟我玩耍,浪花对我点头……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

  啊,桃花!如果没有你,春天会少几分妩媚,大地会少几分色彩,小朋也会少几分欢乐。我爱桃花。

(潜龙杯龙港现场作文大赛三等奖)

(字数:3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