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爱的点滴

作者:佚名 阅读:

  每一天,我们都被浓浓的爱所包围着,一点一滴,最后就汇成了爱的海洋。在我所感受到的爱中,妈妈的爱就像一杯最浓郁最香醇的咖啡,让人回味无穷。

  记得在我四岁时经历过一次惊心动魄、至今仍让妈妈心有余悸的事情。那次,因为感冒咳嗽,半夜里,妈妈带我去了儿童医院急诊室。虽然已经是凌晨了,但医院里仍然人满为患,医生护士步履匆匆,忙得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我坐在走道里打点滴,因为咳得厉害,脸上都渗出了密密的红点点。护士姐姐便又往吊瓶里注入了一支“止血敏”。这下可不得了了,顿时,我只觉得肚子里翻江捣海,像有无数把尖刀在割,我疼得脸色发黑、嘴唇发紫,不停地用两只手拼命抓着肚子。妈妈吓得脸色苍白,用发颤的声音大声招呼医生。一个医生漫不经心地瞥了我一眼,轻描淡写地说:“没关系,正常反应!”他转身就要走开。妈妈一把揪住医生的白大褂:“不对,再看看!”这时,我已疼得没有了知觉。医生大惊失色,这才抱起我直冲到抢救室。

  等我再醒过来时,已是三天后了。这三天,我没睁眼,妈妈没合眼。在我醒来的那一刻,妈妈紧紧地搂着我喜极而泣。这三天,对妈妈来说该是多么漫长的一段时间啊!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妈妈爱我,我也爱她。

(字数:4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