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虎口脱险(机灵的小兔子)

作者:佚名 阅读:

  虎口脱险

  实验小学二年级  李志俊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兔要去茂密的森林的小河边去采花,突然,一只老虎从草丛中偷偷摸摸的走了出来,这时,小兔发现了,小兔想跑来不及了,该怎么办呢?

  小兔看见远方的大狮子,眼睛一亮,它冲着老虎说:“看大狮子。”小兔这一句话把老虎吓坏了,它回头一看,就在这时小兔跑啊跑,它一边跑一边喊救命,这个时候,在小河边洗澡的大象伯伯听到了小兔子的叫声,跑过去亲切的问:“小兔,你怎么了?”小兔把事情的反反复复的经过告诉了大象伯伯,大象说:“别担心,快爬到我的背上来。”小兔连忙爬了上去。

  大象背着小兔过了河,老虎看见自己的猎物被人救走,只好垂头丧气的走开了。小兔子感激地对大象说:“谢谢您,大象伯伯。”

  (作文字数:291)

   

  虎口脱险

  实验小学二年级  孙晓媛

  上午,阳光明媚,小兔子在河边玩耍,饥饿的大老虎看见小兔子,大老虎想:“我现在这么饿,把小兔子当食物吃好了,再说小兔子的肉又香又嫩。”大老虎想着想着口水都流出来了。小兔子看见了,撒腿就跑,小兔子嘴里喊着:“救命!救命!救命呀!”

  正在洗澡的大象伯伯听见了救命声,就说:“谁在喊救命?”小兔子说:“大象伯伯您能帮帮我吗?”大象伯伯说:“帮你什么?”小兔子把这件事详细地告诉了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说:“我愿意帮你小兔子。”大象伯伯说:“小兔子你先爬到我的鼻子上,然后,爬到我的耳朵上,再跳到我的背上,坐稳了咱们走。”

  这个故事让我知道遇到困难危险,不要慌张,要动脑筋。

  (作文字数:278)

   

  虎口脱险

  实验小学二年级一班  胡志晨

  上午的时候,小兔子高高兴兴去采蘑菇,没想到这边有一只饥饿的老虎也正在寻找食物。老虎看见了一只小白兔,心里想:“我多么想吃掉小白兔。”老虎直流口水。

  小白兔撒腿就跑,大象伯伯正在河边洗澡,小白兔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大象伯伯看见了,小白兔说:“大象伯伯你能帮我过河吗?”大象伯伯说:“行。”

  小白兔爬上了大象伯伯的鼻子,小白兔再爬到了大象伯伯的耳朵上,再蹦到大象伯伯的背上,大象伯伯带着小白兔过了河。那里小草、小花,那里的树木茂盛,都在为小白兔高兴。

  大象伯伯的尾巴摇来摇去,大象伯伯带着小白兔过了河。大象伯伯很高高兴兴的,小白兔也很高高兴兴的,老虎看见了大象伯伯背着小白兔,非常着急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危险要动脑筋想办法。

  (作文字数:310)

   

  虎口脱险

  实验小学二年级三班  周晓易

  中午,小兔到森林里去采像雨伞的一样的蘑菇。森林里树木茂盛,太阳高照,正好大老虎在找食物,大老虎看见了小白兔,老虎馋的直流口水,就想吃掉小白兔。

  小白兔看见了老虎,撒腿就跑,老虎看见小白兔跑了,就马上去追小白兔,小白兔实在跑不动了,就大声喊:“救命!救命!”。正在旁边洗澡的大象伯伯听见小白兔大声喊救命,大象伯伯就连忙跑过去,“小白兔发生什么了?”小白兔说:“老虎想吃掉我。”大象伯伯想了想,说:“小白兔你先爬到我的鼻子上,再爬到我的耳朵上,再跳到我的背上。”小白兔就照大象伯伯说的去办,小白兔爬到了大象的背上,大象就带着小白兔过河了。

  老虎看见了,就目不转睛的盯着小白兔,大象得意洋洋地背着小白兔过了河,对岸的老虎看见大象伯伯带走了小白兔,特别生气。

  这个故事给我们说明了:遇到困难时,不要慌张,要积极动脑筋想办法脱离危险。

  (作文字数:359)

   

  虎口脱险

  第四实验小学二年级三班  吕彤晓

  有一天,太阳高照,恶凶凶的老虎在森林里寻找食物。

  忽然,老虎看见小白兔要去河的另一岸采蘑菇。老虎想:“小白兔的肉一定很好吃。”老虎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小白兔看见了着急地叫着:“救命啊!救命啊!”大象伯伯听见了,连忙跑过来说:“小白兔,怎么了?你为什么这么着急?”小白兔说:“大老虎想把我吃的干干净净,你能帮我过河好吗?”大象说:“好啊!我很愿意帮助你,你先爬到我的鼻子上,再爬到我的耳朵上,最后再跳到我的背上。”大老虎只好目不转睛地看着小白兔被大象带走。

  大象把小白兔安安全全地把小白兔送回了家。

  我们要向大象学习,学习他助人为乐。也要向小白兔学习,遇到困难要开动脑筋想办法。

  (作文字数:285)

   

  机灵的小兔子

  实验小学二年级  谢昱桐

  一天上午,阳光明媚,小兔子到河边去采蘑菇,它笑眯眯地走着,饥饿的老虎正在寻找食物。忽然,它看见了小兔子,老虎在想:“小兔子的肉肯定很好吃。”说完,它急忙向小兔子跑去,小兔子看见了,拼命喊救命。

  大象伯伯听见了,赶忙跑到小兔子那里,说:“小兔子,你怎么了?”小兔子说:“老虎想吃掉我,你能帮帮我吗?”大象伯伯二话不说,就让小兔子爬到鼻子上面,再让它跳到背上,送它过河。老虎在一边生气,心想:“可恶的大象伯伯,下一次我一定要吃掉小兔子。”

  大象伯伯把小兔子送回了家,小兔子高兴地说:“谢谢你,大象伯伯。”

  以后,我也要像大象伯伯学习,也要像小兔子一样学习,遇到事情,要多动脑筋。

  (作文字数:284)

   

  虎口脱险

  实验小学二年级六班  谭林博

  一天上午,太阳高照,小兔一大早就去河边采蘑菇,可是,森林里有一只凶猛的老虎正在找小动物吃。忽然,老虎看见了那只可爱的小白兔,心想:“小白兔的肉又香又嫩。”老虎就从森林里跑了出来,小白兔见了撒腿就跑,小白兔一边跑一边喊救命,这时,小白兔看见了大象伯伯,就跑到大象伯伯跟前说:“大象伯伯,快救救我,老虎想吃了我。”

  大象伯伯说:“小白兔,你不要害怕,你爬到我的鼻子上,再爬到我的耳朵上,再跳到我的背上,我背你过河。”正在大象伯伯背着小白兔过河的时候,老虎也追赶过来了,它看见大象伯伯背着小白兔过河,老虎就只好流着口水,目不转睛的看着大象伯伯和小白兔高兴地走远了。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遇到困难,不要慌张,要积极想办法。

  (作文字数:304)

   

  机灵的小兔子

  实验小学二年级  宫圣泽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小兔子想到河对面拔红彤彤的胡萝卜。小兔子刚出家门,就看见了茂盛的大树,上面还有几个红红的大苹果,小兔子摘了一个苹果就快活的走了。

  走到大森林,忽然看见一只饥饿的大老虎。大老虎想这美味的早饭可别跑了。小兔子扭头一看是大老虎,就飞快地跑了,大老虎也赶快追了起来,眼看老虎快追上了,小兔子想到了调虎离山计,小兔子说:“大象来了。”大老虎扭过头一看没有,更生气了,说:“你别想跑掉了。”小兔子边跑边喊“救命啊!”

  小兔子到了河岸,一看没有桥,忽然它看见了大象在洗澡,小兔子喊:“大象伯伯救命,老虎追来了。”大象也上岸了,小兔子爬到大象的腰上,大象托着小兔子下河到了对岸。小兔子说:“脱险了。”老虎气的大跳起来,小兔子高高兴兴的拔萝卜去了。

  (作文字数:323)

   

  虎口脱险

  实验小学二年级六班  王尚恺

  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兔想要去河对岸拔萝卜。树木茂盛,百花盛开。一会儿,一只老虎从小兔身旁偷偷摸摸的走过来,小白兔扭头发现了一只饥饿的老虎走过来,小白兔害怕极了,小白兔连忙跑了,老虎见小白兔跑了,急忙去追小白兔,小白兔边跑边想,想出了一个调虎离山之计。

  一会儿,它看见大象伯伯在洗澡,就使劲的喊“救命!”大象听见小白兔的喊声,急忙上了岸,问小白兔:“怎么了?”小白兔说:“一只饥饿的老虎想吃掉我。”大象让小白兔跳到它的鼻子上,然后,再跳到它的耳朵上,再跳到它的背上。

  小白兔脱险了,它很感谢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说:“没关系。”

  (作文字数:258)

   

  虎口脱险

  实验小学二年级三班  王若涵

  有一天,小兔子特别高兴,他看到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清澈的小河,太阳火红火红的,茂密的枝叶,百花盛开,特别美丽。

  小兔子一边跑着回家,一边看着五颜六色的野花,大象伯伯在清澈的小河中洗澡,它拿鼻子往身上洗,忽然,一只可怕的大老虎从草丛中走过来,可能它是在找食物,看样子很饥饿,大老虎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食物。这时大老虎看见跑来了一只小兔子,就撒腿去追小兔子,小兔子吓了一大跳,就哭了,小兔子吓的哇哇大哭。

  大象伯伯听见了小兔子的哭声,大象伯伯就跑过来救小兔子,大象让小兔子跳到了自己的背上,拖着它到了河对岸。大老虎气的跳了起来,小兔子和大象伯伯高兴地走了。

  (作文字数:274)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