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金鸡百花电影节——《冰川时代》4观后感

作者:张丁轶 阅读:

  2012年9月26日第21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刚在绍兴开幕,作为一名绍兴儿女,我无比自豪.广告牌,电视,公交车上随处可见徽标“一朵盛放的兰花”、主题语“诗与画的绍兴,你和我的电影”以及吉祥物“头戴乌毡帽的青花瓷小男孩”,整个绍兴古城沉浸在电影节的气氛里.

  星期六,妈妈带我提前过了一把电影节的瘾.妈妈陪我看了一部动画片《冰川时代》4,它是为小朋友特意打造的,情节生动有趣,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一起重温一下这部电影吧.

  这个动画片讲的是一只小松鼠,为了拿到一颗松果而造成的大灾难。这个灾难非常严重,迎来了地震,大地都被震开了,许多生命都离开了世界,还将大地分成了一块块的。在冰山旁边的原始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其中有三头猛玛象,一头剑齿虎和几只树獭。当它们在悠闲玩乐的时候,地突然裂开了,紧接着,这地陆地掉进了大海里,其中有一只猛玛象,一只剑齿虎,还有两只树獭都被困在了这块陆地上,它们一路上遇见了海盗,但是最后还是被打败了,最后它们和家人团聚了。

  看了这一部电影,我觉得它们非常勇敢,非常团结,团结就是胜利。在这部电影中,我最喜欢猛玛象,因为它善良,勇敢,坚持到最后,最终它经过无限的努力终于见到了自己的亲人。

  如果有机会能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我最喜欢电影的投票活动,我一定投它一票。

(字数:5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