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高中 >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高中作文3篇)

作者:佚名 阅读: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宜昌英杰学校八0二班:宋竹       指导老师:胡兴静

  3月22日,我和同学老师一起展开了一场“世外桃源”之旅。早上9:30,我们满心愉悦,带着大包小包上了车,大约10点,我们便到达目的地。

  走进桃源,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春天来了。

  那满山遍野的桃花仿佛是春天的使者,三五成群向我微笑着,风儿好似音乐,那桃花仿佛也跟着音乐翩翩起舞,在我眼前舞动着绝妙的舞步,令我心旷神怡。

  可惜,风停,花静,不时还有几片花瓣耐不住风害,纷纷飘落,红的,白的,交映,重叠,融合,最后也不过要消失,即使曾经有多么美丽。

  我们几个伙伴在一起,边走边观花。那花儿真是越看越可爱,愈看愈像伊人娇羞的面颊。白里透红,美不胜收。满山的桃花令人目不暇接,我们不停的在花下停留,拍照作纪念,奇怪我这从不爱拍照的人竟心甘情愿的答应了,也许是太高兴。想在这美丽的桃花下留下这段美好时光。

  可惜,总觉得快乐的时光过的太快,转眼便到了下午。

  太阳比上午温柔多了,洒在身上也不感灼热了,反倒像是温暖的阳光沐浴,好不舒服!随后我们观看巴人部落的表演,那原生态地不加修饰地表演,让我神圣地感受了古人类地文明,但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们脚底的厚度,据说他们的脚底因长年没有鞋穿,而被磨的厚厚的。起初听只听他们这么说还不是很相信,但后来眼看着他们踩玻璃,这实在让我无法可想,然后我们参观了白马洞,进去之后感觉这像是一条像黑暗无限延伸的路,可突然眼前灯红酒绿,导游小姐指了一块钟乳石说那就是白马,也许是我太苯,硬是看不出那是白马。

  出了洞,眼前有飘飞的桃花,还有一股浓烈的春天的气息,春天又来了。

  突然间又想起,原来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作文字数:649)

   

  
  我与春天有个约定

  八(1)  王君兰

  春天的到来,终于将我沉闷的心情驱走。2007年异常寒冷的冬天,忧伤蜂拥而至,这个冬天,缺少温暖。新春的阳光带来热能。带给我温暖,于是。2008年,我与春天有个约定。

  第一株小草结束了冬天单调的冷色调,给了新春第一抹绿色。嫩绿泛黄的芽儿挤出枯草,拼命争取属于自己的阳光,哪怕孩子们顽皮的把它们才在脚下,却常来不停止生长。就让我也变成小草吧,不因自己的肉小而放弃,就这样,渐渐成熟。

  第一朵樱花响应了草儿的呼唤,给了新春一份热情。娇嫩的淡粉色与孩子们脸上因喜悦而泛上红晕相照应,都是那么让人怜爱。满树都是粉嫩嫩的花儿,他们都赶在叶儿之前出来呢!

  日本有个传说,只要彼此祝福的人,一起在樱花树下接飘落的樱花,樱花仙子一定会保佑他们幸福。樱花春满了浪漫的气氛,而我却想让我变成樱花吧!将幸福传送到每一个虔心祝福的人那儿,每一个与我分享春光的人那儿。

  春天的阳光,撒在人身上,是给人一种惬意,一种遐想,一种对未来的憧憬,他是万物复苏的天使,有他,才有收获和希望。我也想变成他,给我身边的人温馨,同时也给自己阳关,我所到的地方,都留下欢声笑语。

  春天的天空,所具有的蓝,是其他季节无法比拟的。它与海水相比,要淡一些,静一些;与蓝宝石相比,有浓一点,富于动感,因此,我不能用海水和宝石比喻春的天空,这样会破坏它的美。这种蓝,让人放松,感到舒适。就让我成为天空吧!包容着一切,却从不放纵。有首歌唱到:“天空是绵绵的糖……”是吗?那我宁愿让所有人来尝尝我,带给所有人甜蜜的味。

  仰头张望,寻找传说中的梁山伯与祝英台,蝶儿翩翩起舞,流连于花丛之间,我也想变成蝶,浓郁的花香为我指引方向,我却带给他人想象的空间,令人向往自由。(丁香作文网:www.dxzw.com

  每个人都有享受春天的权利,每个人都可以创造纯粹的自我的缤纷世界,在这个中国奥运年里,我与春天有个约定——把春天永远留在心中,无论两球或寒冬,像小草,像樱花,像阳光,像天空,像蝴蝶,永不放弃,为他人带来温暖,带来欢笑,带来光明!2008,我与中国,一起加油!

  (作文字数:824)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八三班  师露

  春天的到来给大地添满了生机,刚发芽的小草,树枝上的嫩叶,迎春花的开放,以及那初绽的桃花。

  一进桃花村,我惊呆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桃花和这么美的桃花。

  桃树并不高,满树银花耀人眼目,有单瓣的,有双瓣的,有粉白的,有深红的,细嫩金黄的花蕊在微风中颤动,绚丽的蝴蝶在桃花林中穿来穿去,时而展翅欲飞,时而停枝休息,时而亲吻桃花,逗引得蜜蜂来回忙碌,采着花蜜,酝酿着蜂蜜,忙得不亦乐乎。

  含苞怒放的花蕾,绿白色的顶端已吐露出几分红意,正羞答答地等待着春姑娘的召唤,不小心动了一下树枝,盛开的花朵便纷纷落下,好似天女散花。

  轻轻的踏着小道,默默的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突然,一幅山水画呈现在了我的面前,让我流连忘返,山上潺潺的瀑布顺着岩石的缝隙流淌下来,于岩石激出水花,发出泠泠的响声,空中的鸟儿婉转的鸣叫,吾不禁曰:“泉水激石,泠泠作响,好鸟相鸣,嘤嘤成韵。”

  桃花树上开满了桃花,摇摇欲坠,一种名叫日月桃的桃树引起了我的好奇,与其他桃花不同的是一颗树上竟然开着两种不同的桃花。树上白色和红色的花相间这,红色如太阳一般旺盛,白色如月亮一般腼腆。

  远远望去,桃海像低低浮在大地上的一片红云,好似天边的红霞飘落人间,又像一片粉红色的海洋。

  在村中还有木屋与用树干做成的护栏,摸上一摸,树干上的水分还未被这和煦的太阳晒干,黏稠稠的。

  小草覆盖在黝黑的土地上,衬托出了颜色的艳丽,绿油油的小草让人不忍践踏,只有一种冲动,想用画笔调出这美丽的颜色,却怎么也调不出来,只能用我那明澈的心,勾勒出点点滴滴,小草从中零落的桃花花瓣,似乎与小草在嬉戏。

  桃花源为人间仙境,也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作文字数:681)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