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高中 >

这世界需要你(赞美老师)

作者:后步浩 阅读:

  听到过各种各样的人对自己未来的思索,可以说每个人的想法都是美好的。有人希望成为巴菲特、盖茨,有人希望自己是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志向远大,无可非议。有人想成为周杰伦、王力宏,有人想做林志玲、SHE,人生舞台,没有什么不可以。但更多的人要做的是警察、工人和教师……坚守吧,因为这世界需要你!

  大家都知道,老师是培养祖国的栋梁的美丽园丁,而我却要说,老师,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所以我要说,这世界需要的是您——老师。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形容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内容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正是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老师,人类的工程师,有谁不在赞扬您。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播种繁荣富强的明天。其实,老师您就是播种人。

  老师,这世界需要您,您是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丽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会繁花似锦!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您就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让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不求任何报酬。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时刻去丈量自己;您给了我们一面行为模范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您给了我们一片碧蓝的天空,让我们不停地去追随那美好的明天!

  老师,这世界时刻需要您,因为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老师,您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滋润。

  老师,您工作在今天,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中,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您虽然看似一支细弱的蜡烛,但有一分热,发出一分光,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远不会忘记,永远铭记在心。

  我们要经常问问自己,是谁把雨露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如果没有您,哪里会有怒放的鲜花,所以,这世界需要您——老师。

  老师,是您在人们黑暗的人生道路上点燃了一盏明亮的灯;老师,是您在人们迷蒙的人生道路上做了引路人;老师,是您在人们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如果没有您,一切都会变得错综杂乱,所以,这世界永远都需要您——老师。

(作文字数:10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