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高中 >

向幸福出发

作者:杜莫非 阅读:

  幸福就像春天摇曳的小花;幸福就像夏天火红的太阳;幸福就像秋天斜挂的夕阳;幸福就像冬天皑皑的白雪。——题记

  解幸福之意

  幸福是什么?是四季特有的景色,是自然美丽的风光,是田间茁壮的禾苗还是……小时候,心中总是好奇,幸福是什么?现在才慢慢明白:幸福是人世间一种美好的感情,是人们美好生活的见证。每当我看到一家人和和睦睦坐在一起吃饭;看到孩子们脸上幸福的笑容;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看到他们的眼睛里流露出来的一种无与伦比的的美丽。这美丽就是幸福。幸福在我们的生活里无处不在。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要你觉得活得快乐,生活中有足以让你快乐的事——这就是幸福的真谛。

  感幸福之甜美

  逢年过节,我们都要祝福亲戚朋友们幸福美满。幸福的甜美又是什么呢?2012年暑假跟随父母回四川老家。一到大伯家,所有的亲戚朋友都来问候。吃晚饭时,大妈还特地做了一桌美味佳肴。大伯家是四世同堂,上有年过八旬的奶奶,下有才上幼儿园的侄子。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老舍话剧《四世同堂》里的画面,一家人坐在餐桌前其乐融融,吃着香甜可口的饭菜,幸福的甜美感觉油然而生。

  向幸福出发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幸福,或多或少,或大或小。或许也羡慕过别人的幸福但最重要的是把握自己的幸福。对于目前的我来说,考上内高应该是我最大的幸福了吧!现在的我们大多数幸福都是父母创造的,我们必须驾着上命运的帆,向幸福出发,去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幸福就在彼岸,你看到了吗?

  时间不允许我们在等待,青春不允许我们堕落,抓紧手中的船桨,向幸福出发,走过你生命的春秋冬夏。

(作文字数:64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生尽欢
  • 下一篇:没有了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