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看雪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雪花飘飘,北风啸啸,此景,一片苍茫……”我坐在窗前,静静地聆听那熟悉悦耳的歌曲——《一剪梅》,外边纷纷扬扬的大雪对我的吸引力实在是太大了,我禁不住将头转向窗外。哇,好一个白雪世界。仰望天空,无数个调皮可爱的雪娃娃在空中打闹嬉戏,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大树上、屋顶上、草坪里……所有的事物,都被雪娃娃给包围着。我兴奋极了。我缠着妈妈,让她放我下去。最后,妈妈终于同意了。哈哈,太棒了,我飞下台阶。天哪,这个雪竟然有我的一个半手掌那么厚。我简直惊呆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使劲的掐了一下自己,哎呦,好疼。啊,这是真的。我猛的抓起一堆雪,呵,这就是雪,好久不摸这雪了,还真的有点陌生。拿起雪来,仔细地看了起来。哈,六角形的花瓣模样,玲珑剔透,好可爱呀!整一个世界都只是一个白色,小草、大树、大地都脱去金黄色的羊毛衫,换上了一尘不染的白绵袄,清一色的制服,使大家伙儿显得更加精神十足。我在雪地里玩疯了,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大家在一起,玩的可开心啦!几乎已经忘却了时间。

  后来,是直到妈妈扯着嗓门来叫我时,我才肯依依不舍地离开,然而,我的双眼却在雪地里望着,一直望了好久好久……

(字数:47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