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六年级 >

别了,亲爱的老师

作者:吴志鹏 阅读:

  在过不到两天我们就要离开我们第二家——学校。在我们班级里是谁,把知识的泉水敲得“丁冬”做响;是谁,教我们在人生的“舞台”上如何走动每一步。她就是您——陈老师。

  亲爱的陈老师,当我们每次看到您把作业放到博客上时,心里是多么的不好受。您有时为了帮我们能早些能写到作业,连午觉也不睡,就在电脑前帮我们出题目,希望能早点把作业挂到博客,让我们可以早点写到作业。您有时为了可以让我们多学一点东西,晚上在电脑前找题目给我们作,希望我们在期末考试能打一场漂亮的仗,拿到好成绩,考进我们理想的好初中!

  陈老师,您那慈祥的脸、炯炯有神的眼睛经常带来微笑,讲述着每一篇课文、每一篇故事。这些故事是使我们终身难忘的!您讲的那些故事里是多么的有道理,把我们平常没学的东西都拿来教我们。是希望我们能在起跑线上拿到好的成绩。您不仅教了我们平常的知识,还超出了我们的教学范围。教了我们思想上的知识,使我们可以做到一个文、德都有的好学生。

  陈老师,有人说您是一只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而我说您是一把朴素的雨伞,帮我们遮风挡雨。让我们在您温暖的怀中健康成长,欢乐中学习。谢谢您了,陈老师!您为了我们,脸上的皱纹也渐渐多了起来。您的那腰病一发做起来就没完没了,可您还是坚持给我们上课。您为了我们做出了那么大的贡献,我们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我们虽然在一起生活的日子不多了。可您永永远远地在我们心里面。您和我们生活的日子在我心里是风吹不掉,石磨不烂的!

  陈老师,您放心,我会以优裕的成绩来抱答您三年来对我们的恩情。再见了,亲爱的老师,我一生一世不会忘记您的!

(字数:64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