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学会感恩

作者:鲍缘业 阅读:

  本学期,我们学到了史蒂芬.霍金,他失去了那么多,却仍然说:“我还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有智慧的人,不应该为自己没有而的斤斤计较,也不应该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欲膨胀。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予你的一切。

  说到感恩,大家一定不约而同的想到了父母。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的妈妈。妈妈为了我,做出了那么多的牺牲,我怎能不了解?于是,就有了这件事:那天,是我的生日,不是有句话“孩子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吗?所以,我准备给妈妈一份礼物。送什么好呢?对了,送花吧!我立刻来到了楼下的花店。看着花店内争奇斗艳的鲜花,我纠结了,到底送什么花好呢?我在花店里转了几圈,灵机一动,就送象征母亲的花——康乃馨吧。“老板,请问有粉色康乃馨吗?”“有,刚进的,要几支?”老板热情地问,说着递给我一张写着各种花语的表格。我想了想,说:“就要这个‘母恩永远’2枝火百合和18枝康乃馨。”“好嘞。”老板麻利的包装了起来。瞧,淡紫色缎带扎起的一只只花朵,花瓣上都闪动着圆润的水珠,煞是好看。走到家门口,我把花束藏在背后,敲开了门。“宝贝,上哪儿去了?想不想要礼物?”妈妈笑着说。我故作神秘地说:“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然后学的魔术师的样子“变”出了花束。“妈妈,送给您。”我把花束递给妈妈。妈妈先是愣住了,过了一会儿,她的脸上绽放出花儿般美丽的笑容。我也高兴地笑了。这时,来祝我生日快乐的哥哥,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奇怪的问:“今天是谁的生日啊?难道我脑子不灵了?”我们都捧腹大笑

  同学们,请学会感恩,这样才会有一个积极的人生观,才会有一种健康的心态。请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去报答别人,感谢别人。

(字数:6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