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我们班的小画家

作者:顾怡宁 阅读:

  我们班有许多小能人,有体育小能人,有舞蹈小达人,有小小歌唱家,其中令我最佩服的是小画家郭怡宁。

  郭怡宁是个小才女,她文采好,画画技术也是班上一流的。有节美术课上,老师将她的漫画展示给大家,大家不禁啧啧称赞。我仔细端详,瞧那人物的神态,举止,多逼真啊:线条流畅,粗细恰到好处,没有不连贯的,是一气呵成的;人物神态自然,举止动作栩栩如生。整个人物构成活灵活现惟妙惟肖,令我找不到缺点,让我好佩服。

  要想画画好,不仅要有天赋,还要有丰富的想象力,还要有辛勤的练习。不然怎能画出有创意又有功力的画呢。郭怡宁就有这样的想像力,画出来的画也别有一番风格。一节美术课上,张老师布置“绿叶对根的情意”的美术作业,我绞尽脑汁,就是不知道该画什么才能体现老师的要求。旁边的小画家郭怡宁大笔一挥三下两下就搞定了。

  她画了两位一大一小的清秀女子,站在一棵大树旁。在她们身后画了一个巨大的爱心。不用说,画中的女子是一对母女。她们神态安详,相依相偎,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整个环境令人感觉温馨美好。再加上她涂的颜色是红色系列,更体现了母女俩对彼此的爱。

  如果你有机会欣赏这位小画家的作品,一定为被她的作品所折服,一定会令你惊叹不已,赞叹连连。

(字数:51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