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爬大明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阿姨打来电话说,今天天气那么好,我们一起去爬山吧!我们爽快地答应了。

  后来,我和妈妈就跟着阿姨一家来到了大明山脚下。

  我们准备了一些解渴充饥的食物,正准备上山时,发现妹妹蹲在一旁不走了。原来妹妹太小了,她只有四岁,于是她爸爸就把她骑在自己的肩上走。

  大明山上有31个转弯,过了这31个转弯再走一段路就到达山顶了。不是我吹牛,我一口气就跑到了第20个转弯,妹妹还在下面叫姐姐等等我呢!不过妹妹虽然年纪小,但是她也很勇敢,她爸爸背她走一段,她自己走一段。可是,我在上面等了很久还是不见妈妈和阿姨的影子。原来,妈妈和阿姨已经累得不行了,只见她们脸色绯红,气喘吁吁!我在上面直喊:“妈妈阿姨加油!我等你们。”过了一会儿妈妈和阿姨慢吞吞的上来了。

  我们快要走到山顶时,我发现前面那座山上有一片片白色的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前几天下的雪还没融化。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山顶,我和妹妹站在山顶上兴奋极了!站在上面看山下的房子都变成了一堆堆的积木,汽车变成了玩具车,真有趣!

  通过这次爬山使我懂得了,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坚持到底才能克服困难。

(字数:4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