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宏村写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眼看宏村写生的日子要过去了,我真舍不得,下次我还想来,我们还有三天写生的时间(最后一天玩)。今天我很早就起来了,因为今天我们要去一个湖去写生,就是那里只能早上是七点半之前去,下午,就是五点半之后再能写生。早上起来,我把闹铃定到凌晨五点,结果谁也没定闹铃,我们宿舍的大姐说是二姐定的闹铃,那时候我醒了,就给他们说是我定的。我们都刷完牙洗完脸了,老师才吹哨子喊:“起床啦!起床啦!”我说:“我们都洗刷完了,老师才叫起床,老师说了,今天五点起床,老师五点半才叫的,不会老师起晚了吧?”孙小涵就说:“不可能吧!”今天早上我们没吃早饭就去写生了,老师说我画的很好,我很开心!六点半了,我们才走,我都快饿死了,吃饭的时候,我吃了三个馒头,吃完了,我们就玩了一会儿,然后老师又吹哨子叫我们出来写生。到十一点半了,终于可以回去了,快累死我了,我真受不了了。中午吃完饭,我们就在宿舍里吃零食。

  老师又叫我们出来写生,这次多让我们休息了一个小时,因为,我们上午写了两次,下午就四点走。老师带我们去好一点的地方画,不合别的组在一块,自己单独在一个地方画,别的老师都说我们艺林的学生不好,这次就不让他们来说我们不好了。六点半了,我们就回去吃晚饭,吃完晚饭,我们三个就去看了会电视,然后,我们就去睡觉了。

(字数:5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