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上海世博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暑假刚开始,我与爸爸,还有二(四)班的小朋友和他们爸爸妈妈们一起坐飞机去看上海世博会,准备坐飞机的时候我很兴奋,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做飞机,在坐上飞机的时候我乐呼呼的,因为坐飞机很刺激,最刺激的是:起飞的时候,飞机一斜我就跟着一起斜,飞到高空,飞机平稳飞翔的时候,飞机内就吵起来了,吵吵闹闹的,几乎都是我们二四班引起的,到吃东西的时候,我狼吞虎咽地一口干一个汉堡,不知不觉就到了上海。

  头几天我们先去寒山寺、狮子林等地方。那些地方山清水秀,都是名胜古迹。最后两天我们才去看世博,让我给大家讲一下我在上海世博会吧,我在上海世博会的时候,最深地感触是人太多了,进一个馆要排好几个小时,所以我和爸爸只看了两个馆,我们首先看的是泰国馆,泰国馆里摆放了一些很有泰国特色的东西,还有几个吃泰国菜的餐厅,我比较感兴趣的是折叠包,折叠包是一个很大的包,它可以折得很小,小得可以放到很小的口袋里,还有扣在手上的钱包也很有意思。

  参观完泰国馆,我们去吃了肯德基,吃饱了,我和爸爸又排了好久的队去看哥伦比亚馆,哥伦比亚馆与众不同、因为那里有导游,而且那里是一个大大的哥伦比亚的拼图,导游带我们看了整个馆。并给我们简单地介绍了馆内的东西最后我和爸爸离开了哥伦比亚馆回到酒店。

  当我要离开美丽的上海的时候,我有一些依依不舍,离开上海之际,我对上海挥了挥手,并小声说了声再见,然后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这次旅游人给了我一些收获,这也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了。

(字数:6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