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秋季运动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季运动会即将来临,这可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本来,我对运动会不怎么感兴趣,可是,今年的运动会上,我有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扔垒球。为了能给班级争光,我每天都去草地练习。

  刚开始,我不太会扔,爸爸交给了了一些扔垒球的技巧。要让垒球旋转着出去,那样阻力最小。

  可是,技巧学会了,可就是扔不远。妈妈吧垒球扔过来,这一次,我准备把我所有的力气全部用出来,也许可以扔远一点。

  我用力一扔,垒球倒是扔出去了,还扔的挺远,可是,就在垒球出去的那一刻,只听见“咔”的一声。我的胳膊就像骨头错位了那么疼,再也不敢动了。到了第二天晚上,我的胳膊好多了。我准备再出去扔垒球。

  我像以往来到草地上,用力一扔,又听见“咔”的一声。当时我心想:完了,胳膊又犯病了。只扔了一次,我就无精打采的回家了。

  我还就不信治不好,我每天胳膊疼,就使劲扔。我扔,我扔,我扔扔扔!可是,我的胳膊也在喊着同样的口号:我疼,我疼,我疼疼疼!看来这回没办法了,我只好在家里当上几天的病人。

  我对妈妈说:“万一我在运动会比赛的时候把胳膊扔出去了,那该怎么办?”妈妈笑了,对我说:“怎么可能啊,多休息几天,胳膊一定能好起来的。”看来,比赛的时候就得看我这一条胳膊了!!

(字数:4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