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自画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季煦,谐音“继续”,今年9岁了,我属马,在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三(4)班读书。

  看看我的自画像吧!我长着一头乌黑乌黑的亮发,下面有两条浓浓的、弯弯的、月牙一般的眉毛。在眉毛下面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这双眼睛炯炯有神的,多好看啊!我还有一个笔挺的鼻子,下面有一个樱桃小嘴。这个嘴巴可灵了!它能说会道,帮我交了许多朋友。嘴的旁边有一对白里透红的脸颊,再旁边还有一对大大的耳朵,有人说,这对耳朵还能招来福气呢!

  有些人说我文静,有些人说我很活泼,甚至还有人说我有点儿凶巴巴的样子。我告诉你们吧!我其实是很活泼开朗的,我非常喜欢和人打交道,没人和我说话我就闷得慌,而一有人跟我说话我就马上开心起来了,还有说有笑地讲起了笑话来了呢!你听我们说得多开心呀!

  我的爱好有很多,弹钢琴、吹长笛、看课外书、画画、主持、写作……我最喜欢的就是弹钢琴和看课外书了。我钢琴今年暑假已经考过八级了。自从我考过级后,我觉得弹钢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了,我一首四页多的曲子一天后就合手了,我现在正在弹《欢乐的牧童》这首曲子。我还特别喜欢看书,一看起书来就废寝忘食,有时候一小时就能看完两本书呢!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的女孩!

(字数:4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