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作者:吴照 阅读: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昨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十岁生日,节目的内容有很多,有个人才艺表演等。通过这次活动我长大了。应该孝敬父母。

  但我现在还清楚地记得:我小时候经常夜晚发高烧,害得你们一夜都睡不着。我记得我小时候有一天晚上和你们睡在一起,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就起来敲妈妈的手,妈妈醒来了问:“怎么这么晚还不睡,你看爸爸早就睡着了。”我跟妈妈说:“我头疼,身体好难受。”妈妈赶快把爸爸叫醒:“我陪他去看病,你要去就去。”我爸爸摸了我的头一下说:“哎呀,应该发高烧了!”爸爸妈妈连忙帮我穿好衣服,然后又迅速地穿好自己的衣服。爸爸把钱包带上,妈妈在一旁催:“快点儿,快点儿。”然后爸爸又把我抱上,奔去马路边,等了一会儿,就等到了一辆出租车,赶紧去了医院,去医院的过程中,我又哭又闹说:“我好难受!”他们哄我说:“乖,宝宝不哭,你是个男子汉,不能轻易落泪。”我听了,止住了眼泪。到了医院后医生看好了病之后,妈妈搂着我、哄我,宝宝去结账,拿药。到了家中,已是十二点多了,但爸爸妈妈还是不肯睡觉,给我量体温,看看有没有还在发烧,给我烧开水喝,给我熬药喝,这个时候,我看见他们已经很疲劳了,都是眯着眼睛,有的时候还趴在床上休息会儿。这时我心里想:他们两个干嘛还有看我又没有发烧了,他们真是烦人。那个时候我还小,不懂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但是我现在长大了,应该为他们心疼。

  我觉得我应该再改一些地方,比如磨蹭、字写得难看、粗心。

  祝你们

身体健康!

你们的儿子  吴照

4月27日写

(字数:6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