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美容瘦身学校

作者:谢一冰 阅读:

  

瘦子学校招生启事:

  本学校是专门为b星球b王国培养最合格的小瘦子而建设的学校,本学校将会以最大的努力培养出健壮的小瘦子,本校从b王国里将会选出新一届小瘦子录取。

  如符合以下条件,即可录取:

  一、报考学生必须体重轻于自身年龄。

  二、报考学生的祖祖辈辈都必须是瘦子;

  三、报考学生的脂肪必须很快的缩小,饭量不能过一小碗米饭。

  b星球b王国瘦子学校公告

  这份公告刚刚拿出了学校的门口,就把b王国的所有小瘦子吸引来了,把瘦子学校的门口围了个水泄不通,个个家长都带着自己的孩子纷纷来报名,报名的队伍把b星球围了8个大圆圈。

  小瘦子星星、月亮(双胞胎)还有韵竹这三个小瘦子在她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陪同下,排了18天零8个小时的队伍,终于到达了瘦子学校的考场,走进第一个考场,只见一个大黑板上写着一道很奇怪的算式(正常人看来是很奇怪的)

  体重<年龄÷2+10(公斤)

  这一次的主考老师是一位很瘦很瘦的瘦子教授,也是瘦子学校的教导处主任,她一边给每一个小瘦子称体重,一面撕单子,那些拿着黄单子的家长很沮丧的带着自己的孩子的体重走开了,很快就轮到了星星、月亮、韵竹这三个小瘦子,教导主任高兴地点着头称着星星、月亮、媛媛的体重,很快就出了结果:“星星和月亮是8岁,根据雪雪校长指定的标准,你们两个现在的体重必须是14公斤以下,而现在星星的体重是10公斤,月亮现在的体重是12公斤,很好合格,韵竹的年龄是10岁,根据标准,你的体重必须是15公斤以下,现在你的体重是12公斤,很好,你们都合格了!”教导主任把三张粉红色的单子撕下来,分别交给了星星、月亮和韵竹这三个小瘦子,就开始忙其他的小瘦子了。

  她们进入了最后一个考场,是由雪雪校长亲自主持,星星、月亮和韵竹的家长登记好之后,这几个小瘦子就正式成为了瘦子学校的一名学生。

  在开学典礼上,雪雪校长宣布了以下几条校规:

  1、不准到校后坐着不动,要开始运动,一天至少运动10000米才达标,如多运动,每1000米可以换取一小勺冰激凌。

  2、学生不准吃花生、巧克力等高热量的食物,鼓励少吃饭,多运动。

  3、学生的表现会直接影响到它们的学费,表现越好,学费越少,表现越差,学费越多。

  4、每隔1天,就会检查体重一次,即使生病,也要照常检查(星期六和星期日除外)。

  5、学生如违反校规2次以上,立即开除,还要交0.88888元学费作为赔偿。

  第一天,月亮和星星还有媛媛一到学校就发现了不同:每一名学生的书包都是由家长背着的,因为她们实在是太瘦了,一背书包就会被书包坠到,要么书包就很轻很轻的,只是带了一副跳绳。

  到了学校之后,每一天只有一节课可以在教室上,那就是微机课,其实说白了,就是让学生自己在电脑做手指运动,不管学生是不是玩游戏,都可以的,但是,虽然这样,很多学生经常迟到,就是因为害怕早上的时间跑步、做运动等,可是尽管来得很晚,雪雪校长也不会责怪她们,因为课程还是照常的上,每一天中午,学生们吃的饭都是自己搭配,只是除了那些高热量的食物,雪雪校长因为以前受过很多残酷瘦子的训练,所以,对学生们的要求很宽松,尽管这样,学生们每一天都会减下2公斤的。

  有一天,月亮和星星在学习的时候,忽然刮来一阵风,温暖的风吹着月亮和星星,她们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可是哪知,醒来一看,她们已经飘到了b星球的碧城市(另一个城市的名字)上去了,距离b星球距离8888米,经过12个小时的抢救,终于把她们两个抢救了下来。

  月亮和星星因为星期天出去玩的时候,因为太饥饿了,所以她们两姐妹凑了一小点钱买了一小块精瘦的肉,她们把这块精瘦的瘦肉分着吃掉了,可是,周一测量体重的时候月亮和星星的体重忽然增加了10克,雪雪校长觉得很奇怪,便仔细盘问,终于,月亮和星星说出了事情的经过,雪雪校长知道以后,非常气愤的说:“我对你们的要求很宽松,但是,你们却不理解我的苦心,为了把你们培养成瘦子冠军,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可是你们两个姐妹,却偷着去吃瘦肉,真是太令我伤心了!我现在就要罚你们两个姐妹,去做上一个小时的手指运动!还有,去游泳池里游上8888米,这是作为惩罚!”月亮和星星很不愿意的去做这些运动了,这一次她们增加10克,可是却又减少了5公斤,可谓是得不偿失。

  韵竹因为少做了600米的运动,被雪雪校长知道了之后,雪雪校长也是很气愤的对着韵竹说:“韵竹呀,不是我不想让你们少做运动,可是为了你们长大之后能成为b星球b王国的栋梁之才,我也只能忍下心了,希望你们能体谅我的一片苦心!现在,韵竹,你就去补上6000米的运动!并且这个月的学费要从四十万b金豆增加到八百万金豆”韵竹不仅受了批评,而且学费还提高了,韵竹也去做运动了。

  经过了很长的时间,星星和月亮身上的坏毛病越来越少了,几乎没有了,马上就要应验雪雪校长在贴公告时的话“培养出健壮的小瘦子”这句话了,韵竹的毛病也变得很少了,但仍是有毛病。

  终于,星星、月亮和韵竹都毕业了,她们的毕业,正好赶上了b星球b王国的全国瘦子大赛,他们都很想参加比赛,毕竟在瘦子学校朝夕相处了10年了,能比赛那是再好不过的了,于是,雪雪校长亲自整理了她们三个的资料,把资料复印了100份,交给了100个裁判,以下的内容就是星星、月亮还有韵竹的参赛资料:

  月亮 女 18岁 星星的姐姐,身体瘦成了干草状,体重0.8克,如果她向你走来,你只能看见一根干草正在走动,不仔细看,以为是一根有魔法的草。曾经被一阵温暖的春风吹到了距离王国8888米以外的王国去,不能见风,一见风就会被吹跑,就跟火箭似的,风停后,会根据惯性,向前飞动111米,必须自带报警器和导航仪。

  星星 女 18岁 月亮的妹妹,身子可以赶上一根细铁丝那么粗,体重仅有0.08克,如果她向你走来,你所看见的只是一根铁丝,看不到她的头。曾经被一阵温暖的春风吹到了距离王国9999米以外的王国去,所以,整天身上挂满了沉重的东西,自带着报警器,不然被风吹跑了,到了电线杆上,人们以为是一根歪了的电线。

  韵竹 男 20岁 自入学以来,身上的肉不断的往下掉,体重0.008克。据说有一次,韵竹正在聚精会神的做手指运动,一阵1级台风吹来了,把韵竹吹到了一架飞机上,免费在空中旅游了88个小时,游览了b星球的景色,从空中降落时,没有带降落伞,而身体还能轻盈的跳下去,可谓是瘦到极点了,那是极品啊!

  比赛到了,可是等了8分钟还是没有见月亮、星星和韵竹到来,雪雪校长去找他们,终于在半路上找到他们了,他们三个正抱着大树的树干不松手,她们说:“我们很瘦,我们差点被吹飞了88次了!”雪雪校长只好开着车带着她们去参加比赛。

  比赛结果出来了,韵竹的了冠军,星星的了亚军、月亮的了季军,而雪雪校长呢?被评为了“极品校长”的称号,于是,瘦子学校大摆宴席,做了很多的菜,可是大部分的极品瘦子都缺席了,就连冠军、亚军、季军都缺席了,他们干什么去了?因为很少吃饭,的了很多的病症并且还因为做手指练习而戴上了800度的眼睛了!都去医院做检查、看病去了。

(字数:267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