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这就是我的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妈妈大家从来都不知道吧?今天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的妈妈长着一缕乌黑发亮短短的头发,他的头发多么引人瞩目的,很少有女人留短头发。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即使我的谎言是多么的天衣无缝,可他就想包青天一样断案英明,一下就识破了我的谎言。虽然我的妈妈长的不怎么样,但是说起一件事啊!那可是相当感兴趣。

  我的妈妈以前有六十五千克的体重,可他现在一心一意的减肥,居然在一个月之内减到了五十四千克的体重,这令我深感意外。

  虽然我的妈妈以为减了这么多斤,得意洋洋的。当他不像我们小学生一样处处留心,见了好吃的也不急着要。可是我的妈妈呀!可是见了好吃的就吃,可是虽然爱吃了点但是他的心地还是很善良的。又一次我的妈妈看见大街上有一个乞丐,我妈妈不顾自己的钱,就上去把车上的零钱去给了那个乞丐,那个乞丐就连声说:“谢谢,谢谢……”

  当时我的还妈妈对着乞丐说:“去买点吃的吧,照顾一下孩子。”

  那个乞丐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当时我的心情还是很好的,所以我对妈妈说:“原来帮助人会让自己也变得很快乐的呀!啊!我的心情真好。”

  我的妈妈还非常尊敬老人呢!有一次,我的姥姥生病了,妈妈在最短的时间内赶了回来,即使是加班也叫冒着被开除的风险回来看姥姥。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妈妈。

(字数:50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