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一件最难忘的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件最难忘的事——峨庄之行

  在我的记忆中,有很多难忘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高兴的,有伤心的,今天我写一件让我很开心快乐的事。

  星期六下午爸爸突然提议说:“我们今天晚上到峨庄去吧,在那里住一晚上,明天早上去爬山,你们同意吗?”我和妈妈都举手赞同。于是我们匆匆吃完晚饭就出发了。走到洪山接上表弟,一路向峨庄进发。

  因为是晚上,路上的车很少,我们一路说说笑笑,大约8点钟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感觉真冷,怪不得人们说山里凉快,真是不假。我们在一家“石门居宾馆”住下了。

  第二天早上六点钟我和弟弟就醒了,爸爸带我们去喝豆腐脑,吃油条,爸爸就这里的豆腐脑油条有一种小时候吃的味道。吃完饭我们就准备去玩了。

  第一站先去云明山,云明山位于峨庄乡上端士村,是一个古老的原生态村庄。我们开始爬山,虽然天气有点热,但我们还是信心十足地上山了。山上有很多的树,有山楂、花椒、梨、杏、桃等,可惜现在都没有熟。爬了一会,我们就有点累了,爸爸说我们慢一点,但一定要坚持到山顶,那里的风景才是最美丽的。又上了一会儿,到了一个叫藤园的地方,这里的景色太美了,而且是最凉快的一个地方,在这里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向上爬。大约一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从山上往下看,有山、庄稼、房子,还有点雾蒙蒙的。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下山的时候可难倒了我和弟弟,我们两个就象要滚下去,我们只好让爸爸妈妈拉着我们,一步步地向山下走。走到村庄的时候,我们都闻到了村民做饭的香味,我们肚子都咕噜叫了,但我们还要去樱桃园摘樱桃,还是坚持一下吧。

  哇,樱桃园里的樱桃真多呀,有已经熟得发紫的,有通红通红的,还有刚刚有点红的,我和弟弟在里面边摘边吃,尝尝这棵再尝尝那棵,吃了个肚子圆。

  吃了中午饭,我们就返回了淄川。这真是让我开心、难忘的一次游玩。

(字数:73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