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最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生总会有最难忘的一件事情,这件事情会让你明白很多的道理,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下面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

  有一天,我和朋友们在快乐的玩耍,突然,爸爸过来找我说了几句话就走了,我的朋友也不知道去哪里了,我就呼喊着。

  当我在小区里走到一个小路口的时候,我的两个朋友一个骑着自行车,一个滑着滑板朝我行驶过来,他们行驶的速度非常的快,在一条横线上,我想他们是在比滑板滑得快,还是自行车骑得快。

  “砰!”的一声,只见我那一个骑车的朋友朝我撞来,我毫无防备的被撞倒了,我那一个朋友也被我车子震动的反击给震倒了,而我那一个滑滑板的朋友却轻巧地拐了一个弯,躲过了这一场两车之间被撞的感觉。

  “哎呀!疼死我了!”我埋怨起我那一个朋友,我的那一个朋友也被我撞得疼了。我们两个同患难。其实,我们俩个撞得也并不疼,我只是腿和胳膊稍微有一点疼,因为我们只是朝那一面用胳膊挡着了,并且,我们相撞的时候并不是一撞对方就到了,而是过了一会儿相撞,撑不骑车子而倒的。这样我们扶着把,减少了很大的阻力。所以我们只是胳膊腿有一点疼。我的那一个朋友手指也稍微有一点疼。

  通过这一件事情,我知道了骑车的时候要看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不然受伤的可是你自己。

(字数:50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