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美丽的公园作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五,吃过晚饭,我们一家到翠竹公园去散步。

  从翠竹路进入公园,必须要走一条斜坡路,沿着斜坡往上走,左边有个休闲广场,广场入口有两棵翠绿的大红花被裁成球形,好像坐在那里给我们玩似的,大红花旁边有个英语角,休闲广场两边有个遮雨的长椅子,广场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骑单车,有的人在追逐,还有的人在翻跟斗……

  顺着石阶拾级而上,左右两旁都是竹子,瘦竹子在顽强的生长着,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都展示给我们看,再往上走,只见左边有个广阔的草地,听说那有一条青竹蛇,所以我没敢到那去休息,很快,看见很多人在走来走去,我们一家都想到了一个位置,那就是右边,因这一般来说,右边是去的路,左边是回的路,所以我才选择走右边的,我们就冲向右边,看到一些不知名的花草树木,我们偶然听见蟋蟀在欢快地叫,还闻到清新的空气。再往上走,我们看见有的人做完运动赤膊往回走,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散步,一会儿就到了“健身路径”的地方,那秋风吹来,空气清新甜润。运动场上,有的人在扭身子,有的在攀爬栏杆,有的在慢跑,不远处,看见有一些老人家跟着音乐翩翩起舞,我也参加了,妈妈高兴地说:“你模仿得很棒。”

  从山的高处望下去,楼层亮着快乐的灯火,灯火或明或暗,好像天上的星星眨眼睛。

  我喜欢公园的美景,深圳的公园真美呀!

(字数:53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