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同学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姚唐军是我们班无人不知的人,也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长得很帅,非常惹人喜欢。他的成绩优秀,是我们的好同学,也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2009年12月28日,姚唐军被查出得了“白血病”,我们都为姚唐军伤心,一向开心,快乐,活泼,经常惹同学们笑的姚唐军竟然得了“白血病”我们都不相信这个事实,可是,我们不相信也不行了,这的确是事实,可是姚唐军还不知道自己得了这个病,为了掩盖这个事实,陈老师就叫我们说“如果姚唐军问起我们,自己得了什么病?我们就说是得了感冒。可是后来不知怎么的?姚唐军也知道自己得了白血病,可是姚唐军没有退缩,而是更加乐观的面对生活,他还是有说有笑,逗同学们开心。学校也为姚唐军捐了款,全校都知道这件事,都纷纷捐款,经统计全校师生共捐款一万多块,姚唐军感谢这些为他捐款的师生。

  好人就是有好报,经检查姚唐军的病是可以治的,我们听到这消息非常高兴,姚唐军也非常高兴。在去苏州的前天晚上,我在网上对姚唐军说“我相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因为我们会等着到初中,如果我们不是一个班,我也会记着你,我们相信你一定会好起来的。”他也很高兴,表示感谢!

  姚唐军马上要进行手术了,虽然我不能呵护他,但是在我心里我永远祝愿他,祝愿他早日康复。

(字数:4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