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快乐的意义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快乐,是人们嘴里经常提到的一个词,但什么是快乐真正的意义呢?

  这个上个暑假,由于我太顽皮了,所以不小心把胳膊给摔断了,变成了“独臂侠”,于是我便整天的呆在家里“修养”我的胳膊,唉,无聊,无聊,还是无聊,就在这时,我的铁哥们儿龚柏岩给我打来了一个令我欢天喜地的电话,说他要卖出他那一些积攒“多年”的铁环卖出去。反正我在家里也无所事事,于是我们俩便约好时间地点,便开始做我们的推销。

  我们俩真不愧是朋友,一上来就配合的非常的默契,我负责滚着铁环搞宣传,而龚柏岩,则负责销售,虽说一天顶多卖出去两三个,而且还要贴上时间,家长还要跟着跑腿,真的有点划不来,但是我们仍然为此而乐此不疲。别看我是一个“独臂侠”但是我一只手不比他们两只手的滚起铁环来差,有时在人非常的多的时候,我还会充当教练,教会那一些新手,因为只要他们会了,就会来回的滚,这样就替我们做了宣传,我们还省劲儿了呢!

  经过这许许多多的“模特”的宣传,有许许多多的人来照顾我们的生意了。虽说有许许多多的人前来凑热闹,但真正买的人却是少的可怜中的可怜。有许多的人路过这里,看见了,就开始夸赞我们:“这么小就有了经商头脑,将来肯定能赚大钱!”但他们哪里知道,我们是出来一是实习,二是出来透气。如果我们真是要挣钱的话,干什么不行呀,非要出来卖铁环,一天才挣,三十多元钱,再出去成本,利润连十块钱都不到,还不够那些功夫的呢。

  虽说是这样,我们除了天气恶劣的时候以外,我们每天都出来相会,一个假期过去了本应该比较的陌生,而我们俩,却更加的熟悉了。

  我仿佛一夜之间,明白了什么叫快乐:快乐,不是物质上的奖励,而是精神上的补充。

(字数:6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