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愉快的春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节到,家家户户红红火火过大年。

  春节是大人和孩子们都很喜欢的,过节时有很多风俗。就像我,其实当小孩也是可以赚钱的,每年都可以收到一包一包装满钱的大红包,到这个时候,我就可以发大财了!

  一到春节,大家就都可以放假了,一家人就又可以团聚了,我们在一起欢聚一堂,一起吃年夜饭,一起说说笑笑,多开心呀!

  到了夜晚“砰砰砰”这是在干什么呀!是在放爆竹呢!这么好的机会,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么漂亮的夜空了。爆竹在夜空中就像几朵盛开的花一样,把夜空占缀得美丽极了。成语http://www.dxzw.com/c/

  来看看超市里吧,大都在买春联呢!我当然也要把家里旧的春联换成新的啦!刚回家,我就从包里掏出刚买回来的春联贴在我家最大的门上,大功告成

  呀!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拜年,舅舅,舅妈,我来拜年了!“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我兴奋的叫到。“好,红包来了!” “爷爷,奶奶,祝你们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心想事成!”我转过身来淘气地对爸爸,妈妈说:“祝你们白头皆老!也祝我学业满分!”……

  去大街瞧瞧,每个人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今天的事终于办完了真没想到春节竟然不管在哪儿都这么热闹,特别是在我们家,在家里都举行联欢,是不是很特别呀。

(字数:48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