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猫眼看世界(猫的自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我首先在这里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只猫,准确的说是一直被画家在宠物市场买到的宠物猫,同时也是一只模特猫。当然,我的性别是女。

  现在我有一个问题让我十分的困扰,那个问题就是:为什么我的主人不需要我捉老鼠,反而让我当他的动物模特。众所周知,猫一生下来就是用来捉老鼠的,而我们猫种族内的每只猫的都是这么做的,当然除了某些好吃懒做的宠物猫,我是主人偏偏不让我去捉老鼠,反而让我当他的动物模特,这真的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不过相对而言我还是幸运的,至少主任每天都会喂我鱼吃,而我们家对门的那只一见着我就对我嚷嚷的,一点也没有风度的野猫大婶好多了,她可真是够惨的:原来她是一只野猫,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可是就在不久前他不小心被猫贩子给逮住了,没买到了那家人手里,她的命倒也够苦的,偏偏她的主人还经常的虐待她,因此她一直对人类有着很深的怨恨。

  因为我们这些宠物猫都有些或多或少的对人类的不满意,所以我们总是隔三差五的就在房后的公园里痛骂人类,至于痛骂代表吗,就是我们家对门的那只野猫了,因为在我们这个猫族中就她最恨人类了。我想如果人类能够对我们稍微好一点,不再欺负我们猫族的话估计我们就能和人类和平相处了,因此在这里我郑重提议: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字数:53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