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小鸟历险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三年级一班班长小芳正在悠闲自得地散步,无意中猛然看见一位燕妈妈正在她家屋顶做窝建巢。此后,她每天都来看燕妈妈。不久,燕妈妈生下四只小巧玲珑的小生灵。

  有一天,燕妈妈出去为孩子们觅食,而小燕子在窝里嬉戏打闹。突然,一只小燕子被挤了下来,小芳心里一惊:“不好,要是给喵喵看见就完了。”

  突然,喵喵从树林中窜出来,好奇地朝小燕子走去,用爪子把小燕子翻来覆去,十分仔细的观察。掉落的小燕子羽毛零乱,它吧头缩进翅膀里,浑身发抖,力不从心地呼唤着妈妈。“啊,喵喵今天还没有吃早饭哩。”想到这,小芳一个健走朝喵喵走去,轻轻拍了一下喵喵屁股,但它还是无动于衷,一点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小芳一计未成,又生一计,她朝远处扔了一个毛线团,喵喵这才向毛线团扑去。小芳轻轻托起小燕子为它包扎好伤口。包扎后的小燕子高兴极了,仿佛在感谢小芳,它扑打着翅膀竟然飞了起来,小鸟飞回了窝,小芳也十分高兴。燕子妈妈看到这一切也十分感激小芳,在她身边徘徊着,飞舞着。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一周后,小芳又唱着歌,来探望小燕子,小燕子的伤已经好了,他们一家飞到她肩上,欣喜若狂的鸣叫,热情欢迎小芳的到来。从此,小芳和小燕子们越来越亲切。

(字数:5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