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过年了

作者:韩侃昂 阅读:

  新年到了,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当然我家也不例外。

  这一天,我们一大家子忙得不可开交。我们早早地分配好了工作:奶奶是我们家的采购员,一大早就买好了新鲜的鱼、肉、菜。妈妈和阿姨负责洗菜,爸爸是我们家的厨师长,他负责做菜。爸爸做出来的菜香味扑鼻,让人馋涎欲滴,我不时地走进厨房闻着扑面而来的香气。爸爸让我到外面去坐好,好菜就要上桌了。不一会儿,桌上摆满了丰盛的菜肴,我们一大家子围坐在一起,吃着可口的菜,谈着一年来的收获。

  这时,窗外响起了振耳入聋的鞭炮声,看见窗外夜空色彩斑斓的焰火,我再也耐不住性子了,拉起爸爸就往外跑,我也要去放烟火了。楼下空地上满脸喜气的大人和孩子在放烟花,鞭炮,“嘭,彭”一串串烟花拔地腾空而起,缤纷的烟花如花绽放,有的象流星,有的象孔雀开屏,有的象菊花在夜空中争奇斗艳

  放完了烟花,奶奶让我们回屋去。一家人团团圆圆,欣赏着丰富多彩的春节晚会节目。

(字数:3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