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忙碌的新年

作者:俞冯宁 阅读:

  过年了,我们家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讲讲。

    理房间

  离除夕还有两天,我们家就忙碌起来了,因为要接待客人,理房间是必须的,我负责的是自己的房间。我的房间有乱又脏,理起来一定很麻烦。果然不出我的所料,我理了将近一小时才把桌子理好。接下来就是理书柜了,理书柜可比理桌子快多了,不一会儿就理好了。我以为已经理好了,可妈妈进来一看又有问题了,妈妈说“你的笔太多了,要分开放。”这个小意思,我一眨眼就理好了。

    做试卷

  第二天,我想:今天应该没什么事了吧!可是爸爸让我做两张试卷,没办法,我能做。等我做完两张试卷时,已经到中午了。下午,爸爸要擦玻璃,我在一旁稍有兴趣的看着,可以帮的时候也帮一下。

    看春晚

  今天是除夕,我终于可以好好的放松放松。

  上午,我们去了奶奶家吃饭,下午我们到外婆家做客。

  晚上,我们一回家,爸爸就打开电脑,调到直播。没过多久,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主持人说了很多吉祥的话,还给我们百年。

  这次的春节联欢晚会让我映像最深的是刘谦的魔术,他用吸管去吸镜子里的咖啡,不仅镜子里的少了,在桌子上的咖啡一样也少了,真是太奇怪了

    做客、请客

  接下来的几天里,不是我们去做客,就是我们请客。

  今年春节,我们家虽然忙,但是忙中有着欢乐。

(字数:54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