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生命 生命作文

作者:陶昕缘 阅读:

  上了《生命 生命》后,我也想来自己写一篇生命的作文。

我以前看见过一只小老鼠,在一天,它在晚上,钻出鼠洞,由于年幼无知与好奇心的驱使下,去了夹鼠笼的地方,看见鼠笼里有食物,就先把前爪伸进里面试探一下,因没有碰到机关,所以没有被夹在鼠笼里。那只小老鼠见没有危险便马上仓皇地跑进了夹鼠笼,结果可想而知,是被夹住了,但它还在笼里拼命挣扎,努力跃动双腿,可这一切都是徒劳的!

有一次我去买了一盆仙人掌,我连续好几个月都没给它浇水了,它却仍然奇迹般的生存了下来!这是多么强的生命力啊!竟使它可以比其它不顽强的生命力的植物多生存了好几个月,这就是体现出你的生命里是否顽强。

有一次我用手在摸我的心跳,那一声声强而有力的声音,给了我非常大的感受,这就是属于我自己的生命,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生命,这才是对自己负责的行为。

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珍惜生命,决不让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字数:4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