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身边的体育健将

作者:佚名 阅读:

  我最崇拜的人,不是革命前辈,不是英雄模范,而是就在我身边的同学乐玄烨。

  别看乐玄烨瘦瘦的,可他体育方面却是丝毫不逊色。跑步、跳绳、扔垒球都是他的强项,我十分羡慕他。

  记得有一次,他挑战一个六年级的同学,和他比赛跑。比赛开始了,他们两个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互不相让,一会儿六年级超越乐玄烨,一会儿乐玄烨超越六年级,就像两头猎豹在互相追逐。快要到终点了!我为乐玄烨加油,他紧咬牙关,奋力向前。但是毕竟六年级的要比乐玄烨年长了一岁,体力也比乐玄烨好一点,所以乐玄烨以几秒的差距输掉了比赛。他说:“我还要加油,争取超越他。”虽然他输了,但他这种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值得我们赞扬,他虽败犹荣。

  还有一次,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扔实心球的活动。第一个上场的也是我们班上的体育健将高佳宝,他扔的成绩是男生优秀线前10厘米处。大家都认为高佳宝是第一。可是,乐玄烨上场了,他颠量了一下实心球,灌满沙子的实心球在他的手里就像变成了一个充气的小球一样,任由乐玄烨摆布。只见他左脚在前,右脚在后,手紧握实心球,身体向后仰,然后猛地一扔,实心球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落在了男生优秀处前20厘米处。大家都惊呆了。他丝毫不骄傲地说:“这点还远远不够,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国家运动员,为祖国争光,我还要努力。”大家都给他竖起了大姆指。

  敢于挑战自我,有远大梦想,很谦虚,这就是乐玄烨,他不愧是体育健将,他是我心中最崇拜的人。

(作文字数:5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