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校园里的欢笑声

作者:周睿琦 阅读:

  校园里总是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整个年级里,最活跃的要属我们一班了。

  班上流行玩卡片,我们每天都算计着怎样从别人手中赢得更多的卡,但我们玩一回,老师就没收一回,因为有人上课也玩!正因为这样,我更加珍惜它:每天在学校赢几张,睡觉前都要放在枕头旁边,否则怎样都睡不着。早晨一起床就迅速的把卡片往书包里塞,生怕爸爸妈妈看见拿走。

  这天老师说:“没收你们买的卡都有一大袋子了,今天一人发五张,来一个打卡比赛!”老师的话音还没落,教室里的尖叫、欢笑声就想起来了,恨不得现在就告诉全校我们班的活动。老师开始选组长发卡了。我的背挺得直直的,一直默念:选我,选我,选我!老师不辜负我的期望,真选了我当发卡组长。高兴得我差点把桌子掀飞。

  比赛开始了,我的脸快激动成“猪肝色”了,一心只想着赢。这卡片靠蛮力可打不翻,要靠“轻功”“扇子功”“八卦阵”和“底吸八卦阵”。我是一个打卡的惯手,丝毫不受吵闹环境的影响,轻轻一拍,卡就翻了。比赛越来越激烈,我发了疯似得一心只想着赢,输掉一张,眉毛就皱起来,四目相对。这宝贝就像是我的钱,一分一角也不愿意给别人。

  我赢了许多局,可和班里厉害的人一比较,我的“钱”就被他的“吸星大法”给掠走了。哈哈!赢了那么多局,也没有什么遗憾的。虽然是从对战变成了观战,但那也乐趣多多。

(作文字数:5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