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家有一宝——妈妈

作者:张昱洁 阅读:

  俗话说的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可我们家的这个宝既不老也不小,却是我们家的“大活宝”。

  妈妈特会持家。卫生间的台子上放着两个装牙刷的杯子,第一个玻璃杯是放干净的牙刷,第二个是装废旧的牙刷。每当大扫除时妈妈总会用它们来刷马桶。

  这不又到大扫除了,妈妈从第二个杯子里拿了一个绿白相间的牙刷准备开始清理马桶。这牙刷上面的白毛都绽开了,一看就是废旧的牙刷。妈妈左擦右洗不一会儿就给马桶一洗了个澡。看着马桶刹时来了个大改变,妈妈很开心,又把那牙刷清洗后放回了原位。

  第二天早上随着妈妈一声惊叫声把我从梦中拉出来。怎么了?爸爸凌晨才回来,难道不能让爸爸好好睡一觉吗?只听见妈妈说:“老公,你是用哪个牙刷刷牙的?”

  “绿白相间的那个。”爸爸说完又转了个身。

  “哎哟,我昨天用那个牙刷刷马桶了。”妈妈听了尖叫着。

  爸爸听了一骨碌的翻身下床:“怪不得我觉的嘴里有股怪味……”爸爸还没说完人就一跑进了卫生间。

  这可让我笑得前仰后翻,使劲地拍着床。就这样来来回回折腾门了好一会儿,爸爸才出来。“老婆,我现在用的是棕色的牙刷,放在废旧牙刷的杯里。记住,别再搞错了。”

  “你就不能放在第一个玻璃杯里么?”

  “不行。”爸爸简洁地说。

  “唉!真拿你没办法。”妈妈长叹了一口气。

  这就是我们家的宝,是不是很有趣呀!

(作文字数:53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