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飞起来了——坐汽艇

作者:马浩松 阅读:

  走进欢乐谷,我就迫不及待地向过山车奔去。坐了好几次,可还觉得不够刺激。这时爸爸向我推荐了一个游戏——空中飞人。

  一听这名字,激情就起来了,到底是怎么飞呢?

  一到那儿,惊得我目瞪口呆,浑身的细胞都开始颤抖——原来是把人绑在一个巨大风筝上,风筝上有个粗绳子,一头连在风筝上,另一头是牵在汽艇上。汽艇在海上飞驰,人在天上飞,想想都可怕:万一不小心掉在海里不会死吗;万一绳子断了,怎么办;万一汽艇行驶到河中没油了……

  我嚷着:“算了,这种游戏少年不宜!”连忙后退几步,妈妈却跃跃欲试,拉着我说:“你不是胆子很大吗?这么点小挑战就怕了,来试一试嘛!”爸爸也说:“我好几个朋友的小孩都玩过这个,有的还比你小呢,你就试一试吧!”见爸爸妈妈这么说,我开始动摇,旁边的叔叔阿姨也过来劝说:“来,试一试吧,这个很好玩,我玩过,是有安全保障的”“不要害怕,这游戏玩起来还挺享受的!”我壮着胆子报了名,让工作人员把我的安全带系最紧,反复的调整呼息,准备起飞。

  汽艇在海上快速地飞驰着,身后留下一片片浪花,我随着浪花开始翩翩起舞。突然,汽艇开始加速,我极速向上飞去,吓得我闭上眼睛,忍不住大叫起来。渐渐地我适应了,停止了尖叫,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呵呵,没那么可怕,反而挺有意思。我迎着风张开双臂,倾听着耳旁呼呼的风声,此时感觉十分的享受。我闭上双眼放声大喊着,尽情渲泄着内心的舒爽,用心体验着这份美好。多么希望时间永久的停留在这快乐的时光里!

  在这一刻,我飞起来了,我的心飞起来了,第一次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做了一回“小鸟”!

(作文字数:6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