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女张飞”

作者:蔡念竹 阅读:

  席向向是我最棒的好姐妹儿。平时她如同“女张飞”一样大大咧咧,今天我却看到了她细致周到,对待友情真诚执着的一面。

  这次语文月考,我阴差阳错不知怎地在考试时翻开了自己的作文本。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事一下子就传到了老师耳朵里。老师在班上严厉地批评了我。我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尴尬的场面让我说不出话来,我就像一根突兀的竹竿呆呆地站在座位上。大家看着我的眼神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

  下课了,我的座位周围出现了少有的状况——我被冷落了!就在我不知道怎么耗过这个难熬的下课十分钟时,“女张飞”来了!她先是俯下身来,给我一个热情的拥抱,然后笑着看了看我,又一把把我从座位上拉了出来,说:“蔡小妹,怎么啦?被老师说,不高兴了?想开点!下次别这样不就好了!看我,被老师说了还不是一样快快乐乐,只要改了就行了!”说着拍了拍我的背,“振作起来!”说完又牵起我的手,准备大踏步地往外走,“走!上音乐课去!”

  她回头发现我仍是沉默不语,又马上转移话题:“是不是因为同学们都不理你了?哎!甭管他们!我以前就遇见过不少人,他们在你灿烂的时候跟屁虫一样尾随着你,当你遇到一些事,不那么好,就离你远去。如果是因为这事难过就不值得了!”“你会不会把人想得太坏了呀!”我反问道。

  “哈哈,我的蔡小妹啊!你终于开口了!”向向大叫着,拉着我就往教室外冲去!

(作文字数:54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