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感谢,我又长大了一岁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日子。这意味着:我又长大了一岁。  

  十一年前的今天,我降临在这个世上。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小婴儿成长为了个懂事的女孩。在我成长的路上,我得感谢几个令我终生难忘的人。感谢父母的爱,从出生成长到今天,他们无不为我付出着,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处语言,无不渗透出对我浓浓的爱。如果说父爱如山,那么母爱就如水,妈妈的叮咛,爸爸的严厉,一瞬间都在脑海里回响,伴随我迎接新一岁。  

  感谢老师,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语文老师教我如何用笔描绘多彩的人生,用心感受文字的美妙;数学老师教我严密的思维,寻找思考问题的美妙;当然还有英语、美术……等老师。但不仅有他们,还有几位我生活上的老师:永不放弃梦想的人教我执着;农村出生却用努力考上清华的人教我勤奋……老师们的一一付出,标示着我的成长。  

  感谢生活,是生活将我养育成一个知恩图报的人。没有生活就没有乐趣,跌倒后才明白坚强;犯错后才明白努力;受伤了才知道珍惜住今天的美好生活。  

  从今天起,我将用十一岁的眼光看待世界“从路人行色匆匆的眼中读出希望;从商人机敏睿智的目光中读出拼搏;从清洁工细微的动作中看出博爱…… 

  生活给了我一双眼睛,我要用他来观察世界。用手画出美好的明天。  

  从今天起,长长的人生之路在我脚下,我会告诉自己:我又长大了一岁!

(字数:5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