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呵护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家以前有两只狗,一只叫“小黑”,另一只叫“公主”。他们生下一窝小宝宝。都是像公主的,我和爸爸每天都要看一看小狗,看一看小狗有没有睁眼。因为刚生出来的小狗是不睁眼的,要过几天后小狗狗才能开眼。

  今天我又来看小狗了,今天已经是第九天了,小狗们不知开眼了没啊!我来到狗窝旁,见公主正在喂奶,我随手抓了一只小狗一看,唉~又没开眼,这时,一只小狗爬了出来,我见他很可爱。便抱起来看看,哇~这只睁眼了!我兴高采烈地向爸爸跑去,告诉爸爸小狗睁眼了,爸爸也很高兴,就跟我到狗窝里看了看小狗,原来并不是所有的小狗都睁眼的,有的还没睁眼。睁眼的小狗都很机灵的爬来爬去,仿佛要把这个世界都研究个透。没开眼的小狗呢,只能和母亲公主在一起,我们既高兴,有郁闷,高兴的是有小狗睁眼了,郁闷的是,其他小狗什么时候开眼呢?那天晚上,我梦见我们家的小狗都会走路啦!都长得很漂亮呢!

  第二天早上,我一大早便来看望我们家无比伟大的公主,只见一群小狗,和一只大狗围在一起睡。公主似乎睡得很香呢!我不忍打扰它,便在它面前蹲下,仔细端详起来,我们家公主真是很漂亮呢:身上披着漆黑的皮毛,脚掌上的毛是黄色的,小狗像极了他。咦?怎么少了一只小狗?我在寻找着。终于找到了,原来这只睁眼的小家伙是想旅游一番,跑出窝到外面去了。我把它抱起来,刚抱起它,它就叫个不停,我一边把它放在自己的怀里,一边给它背上抚摸,小狗不一会就停止了叫唤。公主真是的,都不知有小狗不见了。我把小狗悄悄地放到公主身边,公主似乎察觉到了,抬起头舔了舔小狗,我把小狗放回,摸了摸公主的头,对她说:“以后把小狗看好,要是丢了就找不到了哦!”说完,我便走了。

  这一次的“护狗”行动很成功!我们把小狗成功地送到了成长的道路上!

(字数:7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