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童年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童年,是一副迷人的画,勾勒出我多少忍俊不禁的故事;童年,是一道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淡雅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仿佛就是一件件往事。童年事,是令我难以忘怀的。今天我就是说说我印象最深的一件吧!

  我爸妈怕我乱跑,把我关在房间里。我呢,好想出去玩,但又怕爸妈骂。终于有一天,我按捺不住出去玩的念头,乘着外婆出去买菜正好可以溜之大吉

  我蹑手蹑脚的跟着外婆,跟到了楼下,我沾沾自喜,自以为外婆没有发现。其实外婆早已知道。正当我暗自得意,外婆突然站在我面前:“你干嘛跟着我?”“奶奶(那时候不知有‘外婆’这两字),我要出去,行不行嘛。”我发挥我的撒娇功力,最终,外婆妥协,我兴高采烈地跟着外婆买菜去了。

  来到菜市场,看着琳琅满目的食品,真可谓“口水直流三千尺”啊!待我回过神来,已经在一个摊位前了。我东张西望,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机器,那个机器会一个一个黑黑的小石头掉出来(其实是夹螺丝的机器),我第一次看见,很好奇,不厌其烦地看着一个又一个小石头掉进筐子里。我绞尽脑汁地想,就是想不出这是什么。忽然,我看见一个小洞洞,想这个又是什么,然后就不自觉地把手指伸了进去。“啊!”一声尖叫,我忙把手拉出来,这时外婆也闻声赶来,看到我的手指血流不止,马上把我送到医院去包扎。

  后来,我看到类似的机器,就躲得远远的,俗话说的好啊: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不过,我还是小孩子,过几天忘了,就又东摸摸,西碰碰。

  光阴似箭,回想起来,我就忍不住想笑,当时我真幼稚,居然把手伸进去,还不记教训,真是的。在此,我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乱玩,不吸取教训哦!

(字数:6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