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和小狗皮皮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只小狗,它叫小皮,现在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它的来历吧。

以前,在我的老家旁,有一户人家,他们养了一只狗,那天,那只狗在不知名的情况下生了三只小狗。我问他们要了一只狗,但那只小狗很顽皮,所以我们就给它取名为皮皮(小皮),小皮这个名字叫这么来了。

小皮长得非常漂亮:它的耳朵背生雪白的,而尾巴是淡淡的黑色,身上有些半点,毛可漂亮啦!

自从养了这小狗,我每天都有活干啦,一定要把小狗带到母狗身边,让它们一家人团聚;一定要给小狗半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但门要关好,也不能让狗乱叫;还要给它定时喂奶,哎,还真有点累。不过好人有好报,照顾了八九个月左右,小狗慢慢地长大了,又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小皮生了六只小狗,真可爱,现在,我把照顾小狗的活都交给爷爷干了。

这么久没去看看那些活泼可爱的小狗,还真有点想它们。这几天,我一定要去看看,不过希望我们的家,可不要成为“托狗所”呀!

(字数:38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