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游上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初六的早晨,我和爷爷奶奶还有妈妈去了上海博物馆游玩。因为爸爸要上班,他没有去成。我们先从太仓乘公交车到了嘉定,然后在嘉定坐地铁去人民广场,再走了大概20分钟就到了上海博物馆。博物馆好大呀,,有好几个展览厅,我边看,妈妈边给我讲解,有古代的青铜器,古代的书法展,古代的钱币展,玉器展,最好看的就是少数民族的服装展览,他们的衣服五颜六色,好看极了;还有面具展,太吓人了;还有清代的家具展,很漂亮。

  从博物馆出来后,我们又去了城隍庙,那里有好多好吃的、好看的东西,我边吃边看边走,差点和妈妈走散了,吓得我再也不敢乱跑了。玩过城隍庙我们就去了外滩,可惜外滩在改建,都围了起来,我们啥也没看见,只去了一座桥,听妈妈说那叫“外白渡桥”,很有名的,我们还在桥上拍了好多照片。站在桥上,向东望去,就可以看见东方明珠电视塔了,东方明珠电视塔真是太美丽了。

(字数:3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