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回忆六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转眼六年了,我已经在这所小学读了六年的书了。回忆这六年2000多天,快乐,辛苦,感动……我们就像在跑步一样,跑了六年,在这六年,我们不断的充实自己,为自己的美丽未来而奋斗。我们就快要跑到终点了,在这最后的时光里,我要珍惜它,因为它会成为我这一辈子最美的回忆!

  2004年9月,我们迈进了盼望已久的小学,宽敞的教室,碧绿的草地,崭新的书本……我被这儿的环境所吸引了,发誓要认真学习!看见了要和自己一同度过小学生涯的同学们,也看见了以后将会教我们知识的老师们,不管是对同学还是对老师,都抱有一颗很友好的心。

  2005年9月,我们已经在这儿学习了1年了,也已经习惯了这儿的学习和生活。终于踏步上了操场,我们和哥哥姐姐们站在一起,心里有说不出的幸福。看见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也羡慕那些站上司令台,介绍自己的同学们,于是我就在心里许下了一个心愿,那就是有一天站上司令台,亲手将五星红旗升上蓝天。我也为着这个梦想努力奋斗着!

  2006年9月,在学校学习2年之后,我们已经懂了许多道理,也知道了如何出黑板报,当我们自己出完第一份黑板报的时候,心里无比的高兴,也很有成就感!通过自己的努力,我终于站上了司令台,也终于完成了我的心愿,在司令台上自豪地介绍着我和我的朋友们。我还随时随地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使这种精神发扬光大。在我们班丁璐的带领下,我们联系到了云南文山县中心小学的梁老师,了解了和我们同龄的学生们,吃不饱,穿不暖……于是,我们就和云南文山县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了“手拉手,献爱心”的活动,每个同学都把自己不能穿的衣服裤子或是学习用品整理出来,捐给云南中心小学需要帮助的学生们。不久之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加坡小朋友体验生活的活动,这也让我们认识了来自新加坡的四位好伙伴,我们陪四位好伙伴一起去参观了郑和公园。这也使我们和新加坡的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2007年9月,我们将“手拉手,献爱心”的活动持续下去,并让远在云南的梁老师在我们7班的博客上开了个博客,可以让我们更加容易的了解梁老师以及他的学生们。我们积极参加学校举办地科技节、艺术节、体育节等节日,获得了许多的奖项,加上我们情系云南的活动开展的很好,使校长对我们班一直很支持。

  2008年9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灾难——四川大地震,从我们班到全中国,13亿的同胞们的心都紧连在了一起。这使我们知道了“有困难,我们都要一起扛”的意思。全班同学都很关注关于此类消息的消息,都为四川捐了款,并且希望可以马上重建家园!校长为了以防我们以后也经历大地震的危机和恐怖,所以开展了地震演习活动,这也让我们了解了地震的危机。也在这一年,我们学校与直塘小学进行了交换老师的活动,首先来的是将会教我们5年级这一学年的交换老师,数学老师——金老师。不久之后,从直塘和九曲分别来了十几个学生来体验我们学校的生活,有6位学生来到了我们班,我们的热情好客使对方深深地记住了我们。

  2009年9月,我们跨进了6年级这个紧张的学年,每位同学都比以前努力了很多,因为大家都知道6年级的关键!我们努力努力再努力,梦想着能考上一个好中学。为了这个梦想,我们大家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嘻嘻哈哈了。上课要比以前更加认真,做作业时要比以前更要有正确率,还要抓住一切时机看书,增长知识,因为我知道,到了中学几乎就没有时间看书了,所以我一定要抓住这好的时机。同时,突如其来的青春期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恐惧和期待,因为它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完全未知的世界,使我们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它。 www.dxzw.com

  2010年9月,我们就会离开这个学校,离开这个充满了许多回忆的“回忆城”了。也会认识更多的朋友们,学习也会更加紧张,更加忙碌,但是我坚信,有这6年的记忆保护着我们,我们是不会就此退缩的!

  马上就要永别这让我们生活、学习了6年的母校了,心里真的有很多的不舍,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一直会保存在我们的脑海里,会使我们的未来更加美丽!

(字数:153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