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生的道路总是会有挫折和坎坷的,每个人的道路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经常会遇到困难。

  我就遇到过许多困难,又在学习上的困难,家庭中的困难……有一次我有几道题不会做,心里很着急,可是妈妈又不在,更是着急了,我这人有个特点,喜欢依赖别人,可是当没有人依赖的时候,我啥题都会了,这不,绞尽脑汁想了一想,终于会了,可是有些题我实在不会,就从网上查,有些题我实在不会了,就只好向同学请教了,妈妈回来说以后她就要经常出差或者旅游,要不然我就光依赖她了,又不然光。我的耐力不够好,长跑就成了我的克星,运动会上的五十乘八,我几乎每次都是倒数的,而且跑完后累得不得了,游泳也不行,憋气憋不了很长时间,因此不能游很长的时间,教练让我们到深水区去游泳,我每一次都失败了,结果我每天都害怕去学游泳,恨不得马上学完这十天,每次去学的时候我都在发抖,每次出来的时候我的松了一口气。

  我们遇到了困难要镇定,不能着急,我每一次都很平静(嘿嘿!那是表面上的,其实心里已经慌了),我就使劲克制住自己。有的时候实在忍不住了,就暴跳如雷,然后嘴里就光嘟囔着怎么办呀,怎么办呀……有的困难的破解方法就是尝试,想起在一二年级的时候,那时候体育课上经常比赛跳绳,我总是跳不好,就绝望了,最后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很快就会了各种各样的花式,大姑说我还不会走就先会跑了。

  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没个人都会因为困难而发愁或着急,我们不要惧怕困难,一定要克服困难。

(字数:6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