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当我面对黑暗的时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当我面对黑暗的时候,我的心里就会充满一阵阵恐惧,生怕鬼来了。可是,现在我是大孩子了,我也用我的勇气,战胜了黑暗,

  在我刚刚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不和妈妈一个床睡觉了,我自己单独一个房间。可是,由于晚上很黑,我很害怕,总会是不是的叫妈妈陪我睡一会,等我睡着了,妈妈才走。

  这天夜里,妈妈死活也不和我一起睡了,因为妈妈很困,忙了一天的工作,身体疲乏,四肢无力。我只好硬着头皮,关上灯,开始睡觉。恐惧,一阵阵向我袭来,我也在浑身发抖。“呼……”一阵风吹过,我赶紧吧整个身体蒙在被子里。过了好一会,我在把头探出来。

  好吧,冷静一下,想想今天发生了什么?恩……,今天我去了玉带湖,那里可好玩了,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做过山车,下车的时候,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我们还做了碰碰车之类的……

  我翻了个身,睡着了。

  现在,黑暗不再是我的对手,而是我的朋友,现在每天晚上,我都沉浸在黑暗的包围里,说实话,没有了黑暗,我还很难睡着呢!

(字数:4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